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最近不知怎么了。。
开始觉得自己真的很累了。。。
突然间想到以后要做什么事都自己去做就算了。。。
不想再和身边的朋友打交道了。。

有时,为朋友着想就觉得自己很笨。。。
为了迁就他人,就逼着自己带着面具来待人处事。。
当为了自己时,别人就会觉得你很自私,然后要大家迁就我。。。

很多人都说,我一开口就到处得罪人。。
甚至当我没出声时,也觉得我在得罪人。。
好。。
当我说少点,把我的答案变得更短时,就觉得我很“串”。。。

在这世界足足21年了。。
才发现自己原来连一个称得上是“自己”的朋友也没有。。
根本没有人是真正的了解我。。
根本没有人可以陪我谈心。。。

有人说我开始变了。。
但你们有没有想想,你们自己有没有在变。。
我生出来不是为了你们而活,
更不是为了利益而活。。

我必须承认,
我不懂得如何与他人打交道。。
我更不懂得何谓“人情世故”

21了。。
是时候自我反省了。。
也是时候变成熟了。。
但,
在此时此刻,
我,真的很累了。。。

1 comment:

  1. In the same situation...

    Even I nt always bsd u...u r my fren too^^

    ReplyDelete